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中山八路童装怎么拿货 新世纪服装商贸城简介

   日期:2019-05-07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88    评论:0    
核心提示:新世纪服装商贸城简介 老白云的威名,使新白云更让人期待,高高的新白云大厦的确给人鸟枪换炮的感觉,明亮的灯光、宽敞的摊位、舒适的硬件设施,与万通、官园难分高下的货品档次,给人的感觉是:小商品市场也能舒适得像商场,然而,十里堡还要往东再走出两站地,周围的相应服务设施并不太多,一到晚上让人觉得交通有点乱,

新世纪服装商贸城简介

老白云的威名,使新白云更让人期待,高高的新白云大厦的确给人鸟枪换炮的感觉,明亮的灯光、宽敞的摊位、舒适的硬件设施,与万通、官园难分高下的货品档次,给人的感觉是:小商品市场也能舒适得像商场,然而,十里堡还要往东再走出两站地,周围的相应服务设施并不太多,一到晚上让人觉得交通有点乱,同时有进了村的感觉。

中山八路童装怎么拿货 新世纪服装商贸城简介

硬件设施:商厦门前有地上停车位近300个,内设上下扶梯各1部,一层有3处食品售卖处,可买各种饮料及饼干、面包等;24层有5蹲位男女卫生间各1个,很干净,且挂钩及插销齐全;四层食府可容纳300多人同时就餐休息,如果有兴趣,你还可去一尝台湾豆浆的美味。

中山八路童装怎么拿货 新世纪服装商贸城简介

货品布局:一层主营饰品、百货、化妆品等,二、三层主营男女服装,四层主营箱包、床品、鞋子。

中山八路童装怎么拿货 新世纪服装商贸城简介

特色服务:有迁边、改裤子肥瘦、干洗等服务,这里的咨询服务台还出售电话卡。

主要产品:一层主营饰品、百货、化妆品等,二、三层主营男女服装,四层主营箱包、床品、鞋子。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