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女装服装新手进货码数 通过经营网店有一份不错的收入

   日期:2019-05-0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93    评论:0    
核心提示:通过经营网店有一份不错的收入 在淘宝开网店的人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明明网店的访问率和点击率都不错,怎么就是没多少人买呢?这样的问题想必很多人经营网店的过程中都遇到过,用专业的说法就点击量大,转换率低的问题,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 首先,可能是因为网店主营产品的名称起的不是很准确,与实际产品的关键词

通过经营网店有一份不错的收入

在淘宝开网店的人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明明网店的访问率和点击率都不错,怎么就是没多少人买呢?这样的问题想必很多人经营网店的过程中都遇到过,用专业的说法就点击量大,转换率低的问题,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

女装服装新手进货码数 通过经营网店有一份不错的收入

首先,可能是因为网店主营产品的名称起的不是很准确,与实际产品的关键词有出入,导致很多以关键词搜索的客户不能直接看到你的网店,而其他不是很需要这类产品的人反而正好搜索了你网店里主营产品的这个名称(即关键词),这样一来虽然也能带来点击量,但这些人很多可能就不是来购买消费你这款产品的。换句话说,你店里卖的是鸡蛋,但是你非得给他起个名叫鸭蛋,当有要买鸡蛋的人在网上搜鸡蛋两个字的时候,却看不到你的店;而想买鸭蛋的人在网上搜鸭蛋两个字的时候,却来到了你卖鸡蛋的店,那你说他会买吗?

女装服装新手进货码数 通过经营网店有一份不错的收入

第二,网店的宝贝描述太过于花哨,与真实产品的实际性能出入过大。因为不少在淘宝开网店的人都是利用天花乱坠的描述和被PS的面目全非的宝贝图片来忽悠消费者,导致很多人对这种类型的店铺十分反感,因此简洁的布置,清新的色调加上真实的商品描述,往往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能提高你店铺的回头率。

女装服装新手进货码数 通过经营网店有一份不错的收入

第三,在产品或网店还不成熟的情况下,不要做过于频繁的宣传推广,因为这种铺天盖地的宣传,虽然能在短时间内吸引潜在客户的点击,但也由于你网店或产品的不成熟,往往会引发消费者心理上的抵触,甚至是怀疑是否它的真实性。一旦存有了这样的疑虑,网店的推广宣传就反而成了累赘的东西,不仅不能提升网店销售业绩,而且会对网店形象产生长期的负面影响,所以说推广网店应该过犹不及,应该适可而止。

总之,点击量大转化率低的问题是一个需要在长期网店营销过程中不断总结和摸索的,别人的经验往往只能用来借鉴,而不能照搬,希望大家都能及时找准问题的症结所在,及早恢复网店的正常运营,通过经营网店有一份不错的收入。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